close

謝天.JPG  

親愛的我所知道或不知道的冥冥之中的神,感謝您讓我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薪資雖然不高,卻足夠讓我有安全感,有餘裕每月固定採買書籍和衣服;感謝您讓我身體健康,有能力和體力工作,有精神和時間從事自己喜歡的興趣與志業;感謝您讓我還清所有債務,有清醒的頭腦記取教訓,並有足夠的勇氣再接再厲,越挫越勇。

 

親愛的我所知道或不知道的冥冥之中的神,感謝您讓我居住的大地風調雨順,百姓自由喜樂;感謝您讓我們免於災難的恐懼,沒有戰亂和災殃,人人有工作,並且只要努力便有收獲;感謝您讓這片大地的人民真誠善良,願意相信別人,也樂於幫助別人;感謝您是公平的,讓所有人願意追求夢想,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;同時也感謝您是不公平的,如此才能讓所有人願意追求夢想,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。

 

親愛的我所知道或不知道的冥冥之中的神,感謝您讓我兒考上他喜歡的大學,並且離開自己的城市到外地學習成長,同時讓他有一份不錯的工讀工作;感謝您讓我兒成為一個不必讓大人擔心的孩子,每月手機不超過200元,體恤父母賺錢的辛勞;感謝您讓我兒有很多同好一起畫漫畫、寫文章、打球,與一群善良的孩子為伴;感謝您讓我兒有著與我年少時相同的志趣及嗜好,在未來的人生路上,我將在他需要時適時給予一臂之力,成全他所追求的夢想。

 

親愛的我所知道或不知道的冥冥之中的神,感謝您讓我的他是一位誠實認真的人,盡責有上進心,同時也幽默有創意;感謝您讓我的他在困難時都能逢凶化吉,遇到貴人相助,處順境時能謹記失敗的教訓。但是呀!親愛的我所知道或不知道的冥冥之中的神,請您讓我的他能夠隨時感到滿足並且快樂,讓他知道所有的努力不是沒有收獲只是機緣未到,請您讓我的他凡事都能樂觀以待,讓他擁有一顆積極正向的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