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大樂透拼九億 若獨得 史上單注最高

 

更新日期:2009/06/07 14:35

 

大樂透「連十摃」,加上端午節加碼兩億元加持,週二大樂透頭獎上看九億元!如果一人獨得,將創大樂透史上最高單注獎金。經銷商甚至形容,目前是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因為繳稅季節已經結束,剛好月初大家薪水進帳,股市又急漲一波,手頭相對寬鬆,這幾天的買氣升溫,至少比平常多三成。(張雅惠報導)

 

 

說我瘋這玩意嗎?並沒有,但每次50元、100元倒是真的,就算數期摃龜我也不多買,而且聽說有些人都養牌是嗎?所以我就串了一組號碼,是爸爸媽媽的出生年月日,然後就這麼有一搭沒一搭的跟著湊熱鬧。

 

因為住家附近沒彩券行,每次出門若碰巧經過,必定停車光顧,然後放進皮夾沒理它。記得有次男朋友幫我對獎:「妳怎麼這樣迷糊,二張都簽一樣的號碼?」我一看,真的耶!原來是忘記已經買過,所以在不同地點不同時間又買了一次。

 

但是…仔細一看,天啊!這二張號碼一樣的彩券,竟然都中了3個球,所以二張一共是2,000元哪,太高興了,原來迷糊蛋也有福氣呢。

於是,那一晚我唱了一整夜的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