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

過去,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個充滿能量與正面想法的人,每當他人遭逢逆境或不順遂,我總扮演引導者的角色,讓人們聆聽完我的分析與勸慰之後心脾舒暢。當時以為這股能量源源不絕,永不退燒。

五年之後,當我不再閱讀勵志書籍,又碰上人生難題時,便開始逐漸忘記積極思考的力量,甚至開始沉淪陷入抱怨和悲觀的思維之中。於是生活變得不快樂,不喜歡笑,也變得凡事總是憂心。

 

最近FB加了一位朋友,她常在留言上以「大家加油」幾個字當結束,一瞬間我消退的能量被啟動了。是的,「加油」二字過去正是我的口頭禪呀!像靈光乍現一樣,我拿出已詳閱多次的《心想事成》與《創造金錢》二書再度細讀。同一時間也在電視上聽到一段話:「面對挫折時,你強它就弱,你弱它就強,所以你別無選擇。」頓時我的內心又是充滿了勇氣。

 

《創造金錢》分上下兩冊,上冊談論的是財務,下冊寫的是關於工作,也許書名誤導了它真正了內容,然而獲得幸福快樂的生活確是每個人的權利和義務,這本書正告訴人們,如何透過思想達到幸福快樂、如何透過思想得到自己所想到的,思想是萬物主宰,正如佛家所說萬物唯心造,你是自己人生的主人,誰都左右不了。

 

《心想事成》一書則以案例當內容,搜羅了許多成功的事實,它不像《創造金錢》理論與練習並進,如果把《心想事成》當成入門書也行,畢竟很多人對吸引力法則的事仍嗤之以鼻呢!你可以不相信這些,但不論信或不信,吸引力法則每天都發生,誰都不能阻止。

 

一個月的時間,我細細研讀這兩本書,並且身體力行,接下來像是得到武功秘笈功力大增一般,我又開始慢慢湧入正面的信念,又開始逐漸感到生活的豐盛與和諧,一如我所相信:壞事都會過去,好事總是輕易的來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