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報封面.JPG  

 

皮膚是會鬧情緒的,當壓力過大或熬夜,往往造皮膚的乾燥、粗糙、缺水、粉刺、暗沉或倦容等情況,當然,這些現象除了代表皮膚消極的抗議之外,有時也是我們用了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,適得其反的關係。

 

首先是舒緩,就像跑者不能一停下腳步便猛喝水的道理一樣。現代人生活繁忙一切求簡,一瓶BB霜取代所有的保養動作,然而為了活化與釋放保養品的主要成分,達到肌膚油水平衡的目的,角質肌理必先獲得舒緩,壓力得到釋放,如此柔軟保濕的作用才能進行啟動,創造清透、潤澤、和明亮的肌膚。

 

奇士美V-II保濕柔軟乳液成份中有抗氧化的維他命E,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的維他命B6,還有為防止細紋產生的昆士蘭果油,以及能讓肌膚長效保濕的角鯊烯和卵磷脂等成份。奇士美雖已百年歷史,但在美妝及保養品方面日新月異,產品除了貼近生活與時下概念等訴求,它更廣及年輕大眾的需求和習慣。

 

我的奇士美V-II保濕柔軟乳液使用心得:

由於夏日以來天氣炎熱,每每臉部清潔工作完成之後隨即滿頭大汗,因此我常貪圖簡單,化妝水後便直接使用特殊效果的精華產品,久而久之肌膚缺水的部份常脫皮乾癢,T字部位卻又油光閃爍。此外因為過去曾使用朋友介紹的化工原料商自製之美白產品,埋下我肌膚的過敏因子,爾後只要太油、太稠、香料或酒精過多,都會讓我的皮膚抗議又抗議。

 

這瓶乳液取適量搓揉塗抹,便能感受到它的清爽和濕潤度,如同官方資訊的實驗證明,彷彿在臉上形成一層的保護膜,不但沒有我嫌惡的人工香味,而且不悶不膩。連續使用一星期,竟然沒有讓夏天的粉刺兵團出現,連我最害怕的局部過敏都沒發生。我不會說:「傑克,真是太神奇了。」我只會真心認為,這才是好的保養品應具備的『美德』。

 

身體的健康肌膚知道,肌膚健康好的保養品知道。我一直是聯合國的長期會員,但每樣適合我膚質的單品都會連續使用多年,如果有幸遇到好的系列產品,當然也會有嘗新一下的心理。奇士美這款V-II 抗老保濕系列聽說已推出35年,目前仍繼續熱賣,比我的臉部保養資齡還久。現在對它有了信心,接下來打算使用弱油性保濕活膚霜,讓我由聯合國走向獨立統一。   

(說明:以上純屬本人試用,每人膚質不同試用感想皆不同。)

 

kiss me-1.JPG  

圖一:包裝雖不是非常精美,但瓶身造型豐潤白晰,相當符合夏日訴求;拿在手上有一定的重量,感覺很實惠。

 

kiss me-2.JPG  

圖二:真的很清爽,才倒在手背上,它就忍不住流了下來。

 

kiss me-3.JPG  

圖三:均勻推開,質地溫合。呈半透明狀的乳液,不太稀也不會太黏稠,有夏季保水的想像。

 

kiss me-4.JPG  

圖四:歐賣尬!怎麼近距離拍攝才知道自己手上的細紋真多,不行,再來一張。

 

kiss me-5.JPG  

圖五:彷彿看得到隱藏在細胞中的水份子,整隻手都透亮了起來。

 

kiss me-6.JPG  

圖六:右手是使用前,左手是使用後。這是傻瓜相機拍的,沒有景深沒有打光,卻仍然看得出兩者之差異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