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20306.JPG 

恐懼的聲音

在跟你低語些什麼?

 

恐懼用邏輯和理性

來跟你說話。

恐懼強占了

愛的語言。

 

恐懼告訴你:

「我要讓你平安。」

愛說:

「你本來平安。」

 

恐懼說:

「給我象徵,

給我凍結的意象,

給我一些

我能依靠的東西。」

 

充分愛的真理則說:

「只要給我

現在這個時刻。」

 

恐懼會帶你

走上一條狹隘小徑

答應引導你

去你想去的地方。

 

愛說:

「張開雙臂

跟我一起飛翔。」

 

一生中的每一刻,都有機會去選擇─愛或是恐懼,

在地方步行,或是在天空之中遨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越恐懼選擇愛

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Pat Rodegast & Judith Stanton

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文作者:Pat Rodegast & Judith Stanton

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譯者:王石珍

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版社:方智

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版日期:1995040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