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229.JPG  

仁者樂山,智者樂水。我的書店不在查令十字路84號,而在離塵不離城有山有水的淡水河畔。

 

我的書店一樓提供二手書籍買賣與交換,假日裡安排文學講座和寫作競賽,讓貧者因書而富,富者因書而貴。

 

我的書店二樓是閱讀寫作區,搭配窗外美景,讓埋首文字中的愛書人也能在窗台邊感受全年春夏秋冬的四季交替。

 

我的書店牆上將懸掛許多錶框著的古今中外知名作家照片或肖像,並佐以文字略述其生平大事,他雖不是圖書館,但絕對可以是天堂的模樣。

 

我的書店將與國外知名書店結盟,成為姐妹店,除了中外書籍交流,更提供『C to C』讀者對讀者,直接的心得分享平台。

 

我的書店每半年招募志工,至山區偏遠與資源不足的城鄉,從事書籍捐贈和『小朋友說故事』活動,人文、藝術、和知識的傳遞。

 

我的書店將會是每個愛書人的書房,他們願意窮盡一天所有時光,置身其間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