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賓拉登.jpg

頭條新聞賓拉登被美國海豹部隊擊斃,舉世震驚,美國在屍首未公開的情形下逕自海葬,讓全世人懷疑事件真實性,並引起一陣輿論譁然。

早餐店用餐時男友說:「跟海豹打架輸了,被拖到海底是正常的,為什麼要覺得奇怪?」我不解,原來這位老兄到底在說啥,他的解釋是:「被海豹部隊擊斃,當然葬身海底?」我從不解變成無言。

「美國讓海豹部隊狙擊賓拉登根本是錯誤的。」我還是不解。「海豹部隊,海豹部隊,大家一定認為海豹不對嘛!」然後我從無言變成臉上三條線。

「現在賓拉登的弟弟一定會報復。」「賓拉登有弟弟嗎?」這位老兄又說:「有呀!他弟弟叫做『賓拉骨』,骨頭的骨。」沒聽過嘛。……接著我大笑。原來『賓拉骨』是台語。我從臉上三條線變成左顧右盼,怕旁邊用餐的人聽到我們來自北極的對話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