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5738_normal_c8bd1.jpg

顏玲自今年3月開格以來,透過網路分享,結交不少好友,

旅遊照片,彷彿跟著神遊美景;

美食照片,似乎香味溢出螢幕之外;

電影評論,聲光效果透過網路文字與圖片躍動;

還有熟齡朋友心情撰寫,我心有戚戚焉。

 

很高興認識許多好友,兔也、愛之蘆葦、     AQ2、小魚兒、湛藍、阿觀、側耳、喜歡稱呼我師姐的janeKelly、紫色櫻花、michelle、丁丁、Julia薛、田田、茱麗葉,還有好多好多讓我心頭一股溫暖的好友,說也說不完,數也數不盡,是因為你們才讓我的『7號哲學家』更加豐富。

 

我知道很多人鴨子滑水,在部落格之外嶄露頭角,這些都是後輩顏玲的榜樣,我沒有兄姐,因此部落格裡很多人是我相知相惜的姐妹,妳們,知道一些我親妹妹不知道的事,有時替我高興,有時為我難過,雖然不曾見面,卻彷彿早已相識。

 

自此之後顏玲將以痞客為家,原打算寫個搬家公告就好,但有太多太多好友不離不棄,讓顏玲好生感動,我非無情之人,怎能說走就走不帶一絲感情,不留下半縷回憶。從部落格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風格,有緣與我友好的朋友,磁場多少有著相同之處,於是彼此之間也多半熟識,真是美事一樁。

 

我的好友們,大家都是極富深度的部落客,讓我們一起參加今年2009年部落格大賽吧,加油囉~

http://blogaward.chinatimes.com/2009/index.aspx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