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霖伯〈男朋友自稱,因為他說比阿卿嫂還辛苦〉打電話問晚餐要不要買便當,

我說已經煮飯,他去自助餐店買幾樣菜就好。

 

他回家後把菜拿到廚房後跟我說:「我看那些米永遠都不會熟。」

「怎麼會?」我不服氣。「幸好我後來有發現插進去的插頭是烤箱的,所以現在已經是電鍋的插頭沒錯呀!」

 

阿霖伯說:「你的電鍋開關沒有壓下去…」

@ @   ............

 

 

離職後某一天收到同事的mail:

「顏玲妳電話帳單被寄到公司來, 

地址還是公司舊地址十樓耶! 

妳有沒有去改啊,

 大既是電話費的收據之類的。」

 

我回e-mail過去:

「我記得已經改過了...

怎麼還這樣?

你先幫我拆開看是哪個電話號碼,

我再打到中華電信問,好嗎。謝謝。」

 

三分鐘後馬上收到同事的回信:

「是廣告信XD」

@ @   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