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ristmas-gifts.jpg  

 

聖誕節,冷天裡溫暖的日子。許多應景網頁熱鬧非凡,增添不少過節的心情。

 

手不巧,不成炊,更沒法子親手縫製禮物,所以只能買現成的,送給自己,送給好友。

 

蒙田說:「我需要三件東西:愛情友誼和圖書。然而這三者之間何其相通!熾熱的愛情可以充實圖書的內容,圖書又是人們最忠實的朋友。」那麼,我願意當個實踐者,在網路上分享友誼和圖書。

如果你有夢想,同時也喜歡保羅‧科爾賀的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,請隨我一起在歲末年終再度倒數許願。願夢想成真。

 

用力把你的夢想寫在迴響吧!一個,二個,三個,都可以,前五位完成的人請將真實姓名與地址電話mail給我(部落格右上側-與顏玲聯絡),好讓我把「撒冷之王」的祝福送到你手上。不限痞客邦會員,但請記得在迴響時寫下你的匿稱讓大家為你的夢想祈福。

 

Image Detail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