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20711.JPG  

我相信適度的付出是一種快樂,尤其有些人一旦接受稱讚,就會開心的像個孩子一般,這樣的人多半有著赤子之心。自從成立部落格以來,接受過許多格友的饋贈,有些送咖啡、送自製手工餅乾、手作購物袋、幫我設計網站貼紙、或做相片的美工編輯、送書給我的人更是不少,林林總總,在此一併感謝所有各有才華的朋友。

 

網友liy是噗浪上的書友,後來也加入【空中愛閱】,說句實話,我對她並不特別有印象,加上近來白天上班工作量多,壓力也大,不但無法靜下心看書,文章寫得也懶散。

 

昨天意外收到liy的毛線娃娃,超開心的。接著看到她附的貼心小卡,更是感動莫名:『Dear顏玲,這是療傷系玩偶,希望能給妳帶來開心,祝福妳。』果不其然,每個祝福都來得正是時候。

P1120710.JPG 

 

liy手藝很好,娃娃的表情栩栩如生,忍不住幫它拍個立面特寫,像一隻有生命的企鵝。我是一個連縫紐扣都會被笑的人,手工藝品對我而言是一門高深的藝術,可遠觀不可褻玩。

 P1120713.JPG

 

十多年前網路盛行之初,很多人不茍同這種飄渺的友情,然而隨著人們對數位電子的依賴與習慣程度與日俱增,E世代生活所含蓋的,除了食衣住行育樂,也包括感情和道德良心。交往八年分手的男友就是網路上認識,若要追究分手的最終原因,無關網路行騙,只是不適合。

 

縱使我們四平八穩坐在桌前,透過手指點字與世界接軌;即便我們面對螢幕微笑、說話、聽音樂與外界聯繫,然而關掉電源的那一刻,孤獨迅速現形。

 

還是該出去走走的。付出關心,接收愛心,闔上筆電,或是關掉智慧手機,我們仍能清楚知道,有許多朋友仍在遠方關心著,不寂寞。

P1120709.JPG

 

 

 

liy@手作雜貨部屋網址:http://liy6401.pixnet.net/blog/post/28769332#comment-1144013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