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格友(の心靈角落)拿到的問卷,不知道用意是什麼,但如果你也想跟著哆啦A夢坐時光機,或者任意門,也跟我一起來試試吧。

 

 

-自我介紹篇 -

01.請問你叫做?

顏玲


02.可以請教年齡嗎?

我當媽了


03.住哪邊?

老家屏東、戶籍台中、工作台北,

請問要問哪?

 

 

 - 國中篇 -

01.國中時期開心嗎?

說真的沒什麼印象


02.有印象深刻的回憶嗎?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。

那時流行筆友,還因此有個認識四年的男生,入伍前要我當他女友〈真是瘋了〉、

另外有位女同學又漂亮又帥氣,因此很多人以為我同性戀〈也是瘋了〉

 

03.有擔任過班上或社團的幹部嗎?

沒耶,那時好像還傻呼呼的


04.是怎樣的制服?

白衣藍裙囉,還能怎樣,而且清湯掛麵呢!


05.有跟人吵架過嗎?

我是乖寶寶,老師說吵架是壞學生,但我被混幫派同學嗆聲過,嚇死我了


06.有努力準備升學考試嗎?

考試前一晚躲在棉被裡看漫畫,凌晨2點才睡,這樣算嗎:P


07.一天唸了多少書?

不知道呢,只記得有打不完的瞌睡:D


08.升學是一般考試還是推薦甄選?

當然是考試囉,還考自己不想唸的職校XD〈人生開始灰暗…〉


09.為了升學考試而感到辛苦的事情是?

補習,因為聽不懂

 

10.用一句話來形容國中的話?

渾渾噩噩,醉生夢死

 

 

高中篇 -

01.高中很開心嗎?

過得像《擊壤歌》一樣的生活


02.有印象深刻的事情嗎?

有次離家出走不成功,倒變成一篇短篇小說,登在校刊上


03.班上或社團有擔任什麼幹部嗎?

一直是班上的學藝股長


04.制服長怎樣?

藍衣黑裙,而且是我喜歡的天空藍,以至日後看到穿藍襯衫的男生,都會不由自主愛上他〈瘋子應該還沒正常〉

 

05.有吵過架嗎?

因為跟隔壁班男生聊天,被班上同學譏笑,但也沒吵,只寫在週記跟導師說同學很幼稚〈自己好像也差不多〉


06.是公立還是私立的?

私立的〈看漫畫的代價〉


07.有努力準備升學考試嗎?

高三是助學貸款,一心一意快點還錢,升學是以後的事


08.升學是一般考試還是推薦甄選?

工作一年後到補習班唸「商校升大學」的課,參加一般考試


09.為了升學考試而感到辛苦的事情是?

很努力賺錢還學貸和籌措補習費


10.用一句話形容高中的話?
與大學無緣,但高中三年已經是我的大學生活:)

 

 

 

慢著慢著,隔了十年我還是去唸了夜二專和二技的進修班,雖然真的有點混文憑的感覺,但我畢竟做到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