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玲:

今天聽完你的話,真的讓我收獲很多...

其實我是個很討厭看書的小孩...

所以你說的老虎追鹿或羚羊的故事真的讓我有很多的想法...

好羨慕你是個博學多聞的人

我覺得你應該也很適合當老師吧!!

聽你講話都超有說服力的....

真的好討厭認識你的時間這麼短

真希望能多從你身上撈點寶....

以前我是個不太抱怨工作的人

更不會輕易把離職說在口中

總覺得,既然要做,就要開心的去接受這個工作的全部

不然就不要做...

我更不太能接受抱怨工作的人....

覺得與其不開心的抱怨工作,不如去做開心的工作

 

 

咪咪

很高興我的話正去消化、吸收,

我還沒看的生命靈數,但我知道是很堅持、有持續力的人,

說到的就會努力做到,不容許自己輕言放棄,其實這的是的長處!

但根據的命盤,會在這家公司待很久,的,

是一個很正面思考的人,部門有是一種福氣。

 

我以前的做法是任何可以學習和成長的機會都不放過,

不管是專案、當窗口負責人、甚至遇到芭樂案件都覺得是難得的機會,

我需要讓自己成長…成長…因我時間不多。

──人到一定年紀會急著想把自己嫁掉,

在公司待到一定年資也希望自己能更上一層──

 

習慣接受掌聲時,便會以那是自己所渴望的,

然而某天開始喝采不再為你而來時,自己不再美好了

不是的,是因為你開始聽見掌聲背後的心中吶喊:

沒了讚美,我的動力呢?

沒了勵,我的成就感呢?

所以我不是勇敢,我只是害怕坐以待斃,我是因恐懼而不得不行動!

 

我們如果沒有努力過,根本沒資格說放棄,

所以一定要在這波不景氣中,去學習還不足的部

而當疲累時,不妨回頭看看自己努力走過的路,

將會發現自己在吸收陽光、面對雨淋的同時,

已不知不覺壯大了許多,因這正是的自我成長。

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